敬畏职责、敬畏规章、敬畏生命

时间:2020-01-09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安全生产的层级领导责任落实及安全生产目标的完成,公司安全办联合各分管单位于1月8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安全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本着“谁主管,谁负责”、“分层管理,层层签订”的原则,公司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从事故控制目标、工作目标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公司生产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郭红梅对2019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度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管控主体责任,积极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加大安全检查与安全考核力度,夯实安全管理基础,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管理意识,切实打造本质安全。
       最后,公司总经理王学鑫再次强调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并不是搞形式、走过场,我们签下的不只是名字,而是承载了各个部门、岗位应承担的安全责任,全员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职责,负起责任,防患于未然,希望各级负责人通过责任书的签订,在日常管理中把责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努力使公司2020年成为稳定发展的安全年!


52
天鹤汽车模具有限公司